2023/03/17

新北市淡水區新市國小學生家長會111學年度下學期 第一次家長委員會 會議記錄

時間:112 年 3月 10日(星期五) 晚間 19時 0 分 

地點:本校 2樓會議室 暨 線上會議室 

Googlemeet線上會議室(https://meet.google.com/qwk-mgdv-osk)

主席:龔忻平 會長   紀錄:佘紫安 副會長

出席人員:應到40員,實到24員(現場7位、線上簽到15位、委託書2位)。詳如簽到表 。 


壹、 出席人數已達法定人數,請主席宣告開會 

主席致詞:略 

校長致詞:略 

貳、紀錄宣讀開會程序:略 

叁、報告事項:無 

肆、討論提案:

壹、財務報告


一、園遊會財務報告:

由財務組 貞懿副會長進行園遊會財務報告。

園遊會總收入為$504,590元,扣除50% 攤位分潤$235,975元,本次園遊會總收益為$268,615元整。


本次園遊券共印製4,340張(印刷4,000張、當天加印340張),共販售4,335張(兩張因故未售出、三張為確診學生退券退費),因這次人潮踴躍園遊券不夠賣且擔心攤位商品不足,因此當天臨時決定家長會&志工隊攤位可收現金來彌補票券不夠販售的缺口,少部分攤位也有收到現金並如實核實登記如下。

 本次園遊會收入為歷屆新高,非常感謝全校親師生共同的努力與協助,為新市的孩子留下美好的回憶與基金。



二、家長會財務報告:

由財務組 貞懿副會長進行截至111學年度上學期的家長會財務報告。

財務達成率:目前僅有一項教師節禮金有超出部分為104%(因為是採用預估人數進行預算編列,與111年實際發放的教師人數有落差的緣故,屬正常情況。),其他各處室及家長會經費皆在預算內正常執行。




財務報告 表決:線上12位、實體6位、委託書2位,共計20位委員表決通過。



貳、活動報告:圈圈兒童劇團公益演出活動


會長報告:圈圈兒童劇團為非營利的演藝團體,由一群熱愛說故事的爸爸媽媽所成立。向新市國小暨家長會提出結合淡水家扶中心的公益演出企劃,期盼能為淡水地區的孩子與家長們帶來歡樂的演出。經校方、會長與劇團討論後,擬以家長會的名義結合家扶中心與圈圈劇團合辦,並以家長會的名義向學校申請多功能教室的使用。活動當天,順利舉辦三場公演,也為淡水地區的親子帶來歡笑與滿滿的教育意義。




參、議題討論


一、新市國小十週年校慶紀念衫製作報告


會長說明:因應112/4/29將舉辦的十週年校慶暨運動會,家長會將循例製作十週年校慶紀念衫,圖樣LOGO為全校學生徵稿,經由學校評選出六件作品後,經由全校學生進行票選,票數最高的作品為十週年LOGO,並由家長會進行服裝的製作。

本次預計製作一個款式,共計三個顏色的上衣棉T各250件合計750件,一款是感謝禮,贈送對象為教職員、家長委員與志工隊。另兩款為紀念品,將於運動會限量販售。


紀念衫製作 表決:線上14位、實體7位、委託書2位,共計23位委員表決通過。


臨時動議:無


散會19:3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