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7

新北市淡水區新市國小學生家長會111學年度下學期 第二次家長委員會 會議記錄

時間:112年07月19日(星期三)19時00分 

地點:本校 2 樓會議室暨Google meet 線上會議室 

代碼:meet.google.com/ixk-sahs-xgy

主席:龔忻平 會長 

紀錄:佘紫安 副會長

出席人員:應到40員,實到23員(實體3員、線上17員、委託書3員)詳如簽到表 。 


壹、 出席人數已達法定人數,請主席宣告開會 

主席致詞:略 


貳、紀錄宣讀開會程序:略 


參、報告事項:

111學年度財務結算報告(資料日期為111.09.01~112.06.30)

報告人:尤貞懿 副會長

一、財務總表報告:

111學年家長會專戶總收入為793,080元,總支出為771,810元,截至 112年6月30日結餘為$ 972,759 元。

因為校務行政學期結束日為7/31,於本日召開會議時,尚有下學期家長會費79,200元待入帳,以及還有數筆處室請款會在七月底計入本學年支出,已於會議上說明報告。



二、預算執行率報告:

111學年度各處室暨家長會預算達成率皆有在預期內執行。有兩筆超支分別為教師節禮金(1)以及紀念品製做費用(2)。

說明(1):教師節禮券購置預算,於110學年估列96位教師,111學年實際支付100位教師,差額四位,每位300元,超支1200元。(執行率104%)

說明(2):因為本學年適逢十週年校慶,紀念品是採用全校徵稿並製成紀念衫的方式,製作成本已知會高出往年的紀念品預算(因單價以及訂製數量都會增加),但因為111年10月15日家長委員會審定預算時,尚無法估列實際費用,因此家長會先按往年的預算進行編列,待運動會結束後做結算損益報告。

紀念品的預算編列為:感謝禮300份、義賣品300份,預算金額為90,000元。實際支出為感謝禮275份,義賣品890份,總訂購金額186,400元(執行率為207%)

超支的原因為:訂製成本較預算高,預購數量踴躍,實際製作件數超過預算份數565份。 



三、十年有成運動會結案報告:

        就預算金額來看,紀念衫的製作費用超支,但也因為是同步配合預購才會訂製這麼多的數量,經結算後,家長會本次在運動會售出的紀念品金額不僅足夠支付紀念衫的製作成本,餘下尚未售出的紀念衫將會是之後的淨收入,整體活動包含贈送的感謝禮還有6,077元的盈餘,非常感謝全體家長的支持,讓家長會順利圓滿地完成此次紀念品的製作,共創新市十年有成的美好回憶與佳績。 



以上三項財務報告經出席委員舉手表決,共計21票完成通過。(線上15票、實體3票、委託書3票)

謝謝大家,本學年財務報告順利完成。


肆、討論提案:無


伍、臨時動議:無


19:40 散會

附件:會議室截圖


附件:簽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