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新北市淡水區新市國小學生家長會112學年度 第一學期第3次會員代表大會暨家長委員會會議紀錄

時間:112年11月03日(星期五) 19:00~20:00

地點:新市國小 2樓會議室

線上會議室代碼https://meet.google.com/ecc-pzkr-jru

主席:尤貞懿會長         紀錄:張宇晴常委

出席人員:詳如簽到表,應到38位,實到30位(實體8位、線上21位、委託書1位)

 

壹、出席人數達法定人數,主席宣告開會(家長代表人數二分之一)

一、主席致詞:略

二、校長致詞:略

貳、紀錄宣讀開會程序

 略

 

叁、報告或追認上次決議事項及執行情形

 無

 

肆、提案討論

案由一:園遊會的活動規劃

說明:向各位家委報告本次規劃的活動內容,大家一起討論與決議,付諸實現成為今年的園遊會活動。 除了班級既定的跳蚤市場活動,各班可自由決定是否增加美食、遊戲等項目,讓活動更豐富!

報告內容:

1.主題:一心一意讓愛延續 命名起緣

2.為何家長會需要舉辦「募款園遊會」?

3.家長會預算說明、實際執行及盈餘報告

4.活動流程介紹:活動於9:30才能至各班級活動

5.學校積極響應環保,推動食物無塑,需自備環保承裝,當天禁止現金交易(除了家長會攤位適用)

7.攤位報名方式與注意事項:

  校內班級攤位報名將於11/6發布線上表並於11/16截止報名

  校外設攤注意事項及目前已報名的商家

8.活動日期確認

 



 

9.紀念品販售商品確認


 


決議:24票,同意通過營業額全數或50%捐給家長會 (附圖)



伍、臨時動議

 無

陸、散會(20:01)

 

附件:簽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