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7

111 學年度下學期 第一次家長會常務委員 會議記錄

時間:112 年 2 月 23 日(星期四)上午 9:00

地點:新市國小 二樓會議室

Google Meet 會議連結:https://meet.google.com/wiq-gxjx-sjw


主席:會長 龔忻平   紀錄:副會長 佘紫安


校方出席人員:

陳佩芝 校長

學務處 陳永昌 主任

輔導處 黃世民 主任

總務處 高林瑋 組長


家長會常務委員出席人員請參閱簽到表


壹、財務報告


一、園遊會財務報告

本次園遊會收入為歷屆新高,非常感謝全校親師生共同的努力與協助,為新市的孩子留下美好的回憶與基金。

園遊會總收入為$504,590元,扣除50% 攤位分潤$235,975元,本次園遊會總收益為$268,615元整。


二、家長會財務報告:

由財務組 貞懿副會長進行截至111學年度上學期的家長會財務報告。

財務達成率:目前僅有一項教師節禮金有超出部分為104%(因為是採用預估人數進行預算編列,與111年實際發放的教師人數有落差的緣故,屬正常情況),其他各處室及家長會經費皆在預算內正常執行。 




決議:常務委員投票全數通過本次的財務報告,並提交家長委員大會審議。



貳、議題討論


一、圈圈兒童劇團公益演出活動提案討論

會長說明:圈圈兒童劇團為非營利的演藝團體,由一群熱愛說故事的爸爸媽媽所成立。向新市國小暨家長會提出結合淡水家扶中心的公益演出企劃,期盼能為淡水地區的孩子與家長們帶來歡樂的演出。經校方、會長與劇團討論後,擬以家長會的名義結合家扶中心與圈圈劇團合辦,並以家長會的名義向學校申請多功能教室的使用。


這是一個公益免費的兒童劇,首場為淡水家扶中心的孩子們保留50個觀賞席次,其餘的席次都不限對象,歡迎大家擁躍參加同樂。



決議:常務委員投票全數通過,圈圈兒童劇團與新市國小家長會合作舉辦公益演出


附註:擬贊助家長會印製的新市國小吉祥物貼紙、書籤尺、杯墊等小文具,提供有獎徵答。 



二、十週年校慶暨運動會紀念衫製作


因應112/4/29將舉辦的十週年校慶暨運動會,家長會將循例製作十週年校慶紀念衫,目前學校端已經完成徵稿,待學校完成評選與學生票選,將優選的作品提供家長會進行服裝的製作,


進度:

    • 學務處預計3/10前定稿印製的圖樣,交付家長會討論印刷事宜。
    • 廣宣組著手進行衣料的預先報價。

參、臨時動議


一、輔導處提出需要追加編列111學年度下學期家長日的教師誤餐費預算。

說明:之前因疫情的緣故,不宜在校內飲食,且上學期家長日設定在假日中午結束,因此並未提供誤餐費,本學期家長日設定在週五的晚間18:30~20:30,教師需要留下協助,輔導處擬申請70人次每位100元,預計7,000元的誤餐費支出。




決議:常務委員投票全數通過,輔導處增加編列下學期的7,000元班親日教師誤餐費預算



二、會議日期之議定

    • 111學年下學期 第二次常委會議:3/10(五)8:45~11:00 討論紀念衫的製作。
    • 111學年下學期 第一次家長委員大會:3/10(五)19:00~20:30 二樓會議室。


散會:11:00


附件:簽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