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4

新北市淡水區新市國小學生家長會112學年度第一學期 第1次家長會常務委員會會議紀錄

時間:112年9月16日(星期六)12:00~14:00

地點:新市國小2樓會議室

主席:龔忻平 會長     紀錄:高林瑋 組長、佘紫安 委員

出席人員:詳如簽到表,應到11位,實到 10 位。(含委託書2位)

 

壹、出席人數達法定人數,主席宣告開會(家長代表人數二分之一)

一、主席致詞:略

二、校長致詞:略

 

貳、紀錄宣讀開會程序

 

叁、報告或追認上次決議事項及執行情形

 

肆、提案討論

一、學生家長會會長和副會長選舉

說明:於11位家長常務委員中投票選出會長(每位常務委員有1票),並由會長指定副會長。

決議:如附件一。


二、家長會常務委員分工

說明:由常務委員自願選擇擔任不同組別組長。

決議:如附件二。


三、第二次家委大會與常務委員會會議時間訂定。

決議:
家委大會日期 112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晚上七點。
常委會議日期 112年10月05日 星期四 上午八點。


伍、臨時動議(602班親會家委代表名單補核備一案)

說明:總務處於家委會議召開完畢時,方接獲602班導師提出班上共有兩位家委,該班名單提報有遺漏的訊息。因當時家長委員會已召開完畢並進入常務委員會議時間,因此總務處將此案提報常務委員會議討論。


決議:經常務委員討論,因為家委會議召開時收到的602紙本提名單確實只有一位委員,即使導師事後發現名單有遺漏並補提報,依行政流程與議程上無法認列該家長為第十一屆委員,但是考量目前家長委員會人數尚未達到上限,只要有班級提名即可成為當然委員,決議提交第二次家委大會上討論其委員資格是否允許追認,目前第十一屆的家委名單以會議上核備37位委員為憑。


補充說明:事後經學校與導師釐清當日狀況,602班導師向學校說明當天班親會的會議記錄是有兩位家長委員的名單,唯程序上遺漏只填寫了一位家委便送出名單,因此希望家長會與學校能協助處理。


 

陸、散會:14:00


附件一:家長會常務委員名冊

編號

職務

家長常務委員姓名

1

會長

尤貞懿

2

副會長

胡振瑜

3

副會長

陳凱婷

4

副會長

龔忻平

5

副會長

林薏茹

6

常務委員

王旆勳

7

常務委員

佘紫安

8

常務委員

張宇晴

9

常務委員

高瑜霙

10

常務委員

鄭嘉源

11

常務委員

高慧齡


附件二:

附件三:


附件四:簽到表

因為常務委員會議於第一次家委大會完成後接續召開,因此簽到表使用同一份為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