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1

新北市淡水區新市國小學生家長會111學年度上學期 第三次家長委員會 會議記錄

時間:111年12月10日(星期六)上午10時 0 分 

地點:本校 3 樓視聽教室暨線上會議室 

Google meet 線上會議室(代碼:meet.google.com/szk-qinj-xuw) 

主席:龔忻平 會長   紀錄:佘紫安 副會長

出席人員:應到 40 員,實到30員(含委託書3張)。詳如簽到表 。 


壹、 出席人數已達法定人數,請主席宣告開會 

主席致詞:略 

校長致詞:略 

貳、紀錄宣讀開會程序:略 

叁、報告事項:無 

肆、討論提案:

案由ㄧ:園遊會的活動規劃

說明:向各位家委報告本次規劃的活動內容,大家一起討論與決議,付諸實現成為今年的園遊會活動。

除了班級既定的跳蚤市場活動,各班可自由決定是否增加美食、遊戲等項目,讓活動更豐富! 

決議:實體暨線上參與委員全數通過






















案由二:園遊會_家長委員工作事項說明

說明:

    1. 攤位報名方式與注意事項。
    2. 園遊券預購活動及人力支援。 
    3. 園遊會當日的分工(家長會攤位輪班、會場秩序、結帳支援等)

決議:實體暨線上參與委員全數通過


伍、臨時動議:

提案:本屆園遊會募款的分潤(即交易營業額贊助家長會經費的百分比),本次有兩個提案數字,呈送家長委員會表決。

表決一:全捐或交易營業額45%贊助家長會經費 (102班 蘇委員提案)

表決二:全捐或交易營業額50%贊助家長會經費 (家長會常務委員提案)

決議:「表決一」線上9票,「表決二」現場9票+線上10票共計19票,採「表決二」為進行方式。

備註:會議當天「表決一」計算為線上10票,後經過截圖複核對,實際為九票,於會議記錄上註記更正為憑。

蘇委員報告內容如附:








陸、散會(時間 12:00)

附件:簽到表